close

我最常变换的打扮不是发型也不是彩妆,因为几乎都只分为上班妆和出街妆

我定期每个星期都会替指甲上个新色,总之总之我的指甲嘛..太习惯有些什么在上面呢+_+

光溜溜的指甲比起裸妆我更觉得害羞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我的指甲油几乎都买韩国牌子的,因为便宜,耐放,又多选择

例如:Skin Food, The Face Shop & Elianto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2}

超爱这支 Skin Food 的43号粉红色维他命指甲油,几乎画所有的图案都是以它为基底色的。

千万千万要记得上指甲油要先上保护我们指甲的Base Coat,还有完成彩绘后别忘了还要上Top Coat哦

Top Coat 可不一定是我们常见透明色的指甲油的哦,必须注意瓶身有注明“Top Coat”

 

*Skin Food 的43号粉红色指甲油

 

*只是上了Skin Food 的43号

*苹果青配桃红色,两个高彩度的颜色在嫩粉红为底色下显得更显色呢^w^

然后以白色3D笔画上爱心和一些点点做点缀~

这次的感觉是粉粉甜甜,不夸张不太过,又可爱的呢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Ping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